最新消息
News

上海校友會2023年會 體驗生活美學藝文風

2023.04.12|活動花絮

▲上海校友會年度會員大會於2023年4月8日熱鬧展開

輔仁大學校友會在疫情逐步解封之下,各地校友會紛紛啟動辦理實體校友聯誼活動。

2023年登場的上海校友會年會自然不惶多讓,在年會中同步辦理換屆交接儀式,由第七屆會長幸大智交棒第八屆會長雲天澂,公共事務室特地安排江漢聲校長、資源與事業發展謝邦昌副校長錄製影片表達祝福之意,除感謝在三年疫情期間熱心付出的全體幹部群,同時也令人期待新團隊繼續在上海為輔大校友注入新活力。

▲上海校友會會長交接。(左:第七屆幸大智會長、右:第八屆雲天澂會長)

上海校友會新團隊別開生面安排生活美學體驗DIY活動,讓校友們在春風徐徐的午後細細打造專屬於自己的一件手工藝品。活動特地邀請非遺(無形文化資展)手作老師來為校友們進行印章篆刻及蘇綉書籤教學,在專業的匠人老師細心指導之下,校友們從中體驗到傳統手工藝術文化,陸續紛紛專注完成了專屬個人的作品,並同時享用校友贊助的丹麥起泡茶及茶點,享受一段寧靜美好的生活美學饗宴。
▲校友們專注完成篆刻作品
▼左:蘇綉匠人示範教學;右:飲品準備-丹麥起泡茶


活動影片回顧

!!歡迎加入上海校友會!!

會長:雲天澂
聯絡人:上海校友會小秘書
微信ID:fju_sh
上一則 下一則

其他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