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北加州校友會 仲夏野餐聯誼會

2023.07.04|活動花絮

▲北加州校友會仲夏野餐聯誼活動合影

 【公共事務室供稿】2023年6月10日(六)輔仁大學北加州校友會在Ortega Park舉辦初夏野餐聯誼活動,近百名校友及親友共襄盛舉熱鬧歡騰!

 輔仁大學北加州校友會自成立迄今來到第37屆,雖受新冠疫情影響導致許多校友活動延宕多時,在現任會長徐娟學姐熱心號召下,偕同校友會幹部們在今年的仲夏特地舉辦一場野餐聯誼活動。

 校友會精心設計許多饒富趣味的團康遊戲、排舞帶動跳及抽獎節目,現場備有卡拉OK、吉他伴奏外,更安排由愛久久樂團提供的音響設備,提供校友們盡情歡唱。活動當天在近百名校友攜家帶眷與北加州大專校聯會熱情的參與下,在仲夏午後的公園裡傳出悠揚的歌聲與歡樂不斷的笑聲,現場更特別為六月的壽星準備慶生蛋糕獻上祝福,著實令人感到溫馨不已。
▲趣味的團康遊戲時間

▼特製活動蛋糕並歡慶六月壽星合影

 參加的校友們除了有彼此已經熟識的老朋友,也邀請到十多位新的校友到場同歡,校友會也在更多校友的加入之下更加茁壯。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活動漸漸來到尾聲,校友們在互道珍重聲中,仍意猶未盡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動的到來!

▲歡迎新加入北加州校友會成員

上一則 下一則

其他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