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北區EMBA菁鷹高爾夫球聯誼賽 輔大成績優異勇奪冠

2015.09.21|重要消息

【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李允誠報導】由輔仁大學主辦的「2015北區EMBA菁鷹高爾夫球聯誼賽」於13日在新竹關西旭陽球場舉行,輔大挾著校友的高超球技及龐大加油團,不負眾望的以689桿的成績勇奪團體總桿冠軍,加上前幾屆賽事多次奪得冠軍的紀錄,在各校間成績可說是名列前茅。

「北區EMBA菁鷹高爾夫球聯誼賽」是由輔大、東吳、長庚、銘傳、淡江及文化等校EMBA愛好高爾夫運動的學長姐們於民國97年時所發起成立,後續亦有元智、世新、中原與開南等學校陸續加入。一季舉辦一次比賽,每次約有近百名球友共襄盛舉,旨在藉由以球會友,促進各校間學長姐之交流。

輔大EMBA高爾夫球隊會長,現任管理學院副院長的李宗培說,球隊成員多來自管研、科管、金融與資管等系所,會員共約50名。在此屆賽事之前,輔大已經得過三座團體冠軍獎盃,成績相當優異,「有幾位學長姐球技很好,有時也會教其他人打球。」李宗培說:「但不會為了比賽去刻意練習,還是以聯誼性質、交朋友為主。」

管理學院服務推廣小組于惠禎表示,每季比賽會由不同學校主辦,輔大上次主辦是在2013年於淡水的秋季盃賽事,此次再度接任主辦,約從八月底時開始籌備,由EMBA學長姐負責獎項、募款等事項,輔大則提供後端行政上的協助。而為了能更有效率溝通,也善用數位工具進行連絡,「大家平常都會利用LINE來交代事項,隨時掌握進度」于惠禎說。

參賽學長張振志是管研所EMBA校友,本身平常就有在參與高爾夫球隊,也相當支持此賽事。在團體成績公布前就對輔大相當有信心,「這次回來是勢在必得!」張振志說。輔大最終也以優異成績奪冠;除了高爾夫,輔大EMBA也有許多不同的運動團體。金融所校友王昌勝表示,平常參與EMBA高爾夫球隊之餘,本身也有打EMBA的壘球賽。

在賽後晚宴上,李宗培也感謝各個學校的熱情參與,他認為,比賽只是次要的,「重點在於『人』的參與」,並鼓勵大家往後也多加出席。最後將賽旗交接給下季主辦學校長庚大學,期許聯誼賽能越辦越好,活動也在歡樂氣氛中落幕。
上一則 下一則

其他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