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薪火相傳 輔大台中校友會第二屆改選

2015.10.06|重要消息

【公共事務室校園記者曾貴停報導】輔仁大學台中市校友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會,7月12日在台中斐麗巴黎廳舉行,斐麗巴黎廳以健康精緻的法式蔬食料理聞名,健康無負擔的料理,讓與會校友讚不絕口。

台中市校友會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,參與的會員有20餘位,當中有許多第一次加入的新血,讓將卸任的校友會理事長楊敏華備感欣慰。楊敏華說:「台中市校友會第一屆已經營運多年,理事長當很久了,從小台中市開始當理事長,一直到大台中市改制以後,挺了快十年,希望台中校友會能一直傳承下去。學弟學妹能一直出現,代表我們這個會有希望了,要不然像我們這些老人家都60歲了!」楊敏華幽默風趣的一席話,逗得現場校友哈哈大笑。

與會校友從畢業41年的郭獻哲(經濟系63年畢),到才畢業4年的湯聖薇(日文系100年畢),橫跨幾乎40年。系所部分也包含體育系、法律系、日文系、會計系等各系人才,共同為母校盡心盡力。其中還有74年自體育系畢業的夫妻檔謝武進及梁隨燕一同參加,兩人分別被選為第二屆台中校友會的常務監事和監事。

校長江漢聲因到光州參與世大運接旗,不克出席,由外語學院院長賴振南及公共事務室主任吳紀美代表,南下參與盛會。賴振南不忘向校友分享輔大附設醫院的現況,附設醫院工程進行順利,可望在2017年9月、10月正式完工;除了附設醫院外,外語學院也著手進行新工程,要建設地下一層、地上五層的德芳外語大樓。輔大追求教育品質同時,也致力於校區的建設,盼依靠全球校友的力量,讓輔大更加茁壯。

台中市校友會第二屆,由洪嘉鴻(法律系71年畢)擔任理事長、周傑(法律系70年畢)擔任副理事長,吳清池〈會計系86年畢〉擔任常務理事。洪嘉鴻表示,自己在外地工作繞了一圈,又回到熟悉的台中服務,感覺很棒;吳清池也說:「敏華理事長創校友會很辛苦,到處要找發起人。前陣子辦活動,有比較年輕的學長姐加入,未來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參加。」道出台中校友會希望能日漸茁壯的雄心。

楊敏華將接任僑光科大校長,輔大特別準備刻有輔大校徽的水晶球,獻上祝賀。此外,為了感念他對台中校友會的付出,另致贈法藍瓷盤,代表無限的謝意。楊敏華在會中被推舉為榮譽會長,他感性又謙虛地說,就算沒有任何頭銜,他也會盡心盡力協助母校校友會的運作。今年適逢輔大90週年校慶,吳紀美也在會中熱烈邀請校友們在12月校慶返校,看看輔仁大學的最新樣貌。
上一則 下一則

其他訊息